close

如果、可能、也許、假使,要再組團來嘉明湖的話,

拜託體力跟我一樣肉腳的朋友們,

一定要走四天三夜啊~

每天都睡飽飽才出門,爬山當運動流流汗好暢快。

三天兩夜真的很操勞,

第一天微笑著走12:00-17:00五個小時,

第二天翻白眼爬3:00-16:00十三個小時,

第三天雀躍跳著爬4:00-11:30七個半小時。

雖然有很多不能做:

1)不能洗澡、不能洗頭,相信我,真的不會黏、不會臭,汗一流就馬上被吹乾,像我這麼愛乾淨的人,就帶了一包濕巾去擦澡、卸妝、擦手、洗碗~

2)不能用牙膏、洗面乳,因為這些都是化學的,會破壞溪裡的阿里山山椒魚生態,我都刷牙後噴口香劑+口香糖(檳榔),維持村姑的形像,哈哈~

3)向陽山屋有布廉隔間,在諾大的空間盡情的挖鼻屎沒人會知道,可是一到嘉明湖木屋,是大通舖,右腿伸10公分就會踢到旁邊的人,其實,大家都累翻了,所以也不管旁邊躺的是誰,反正睡袋一套,一個個蜂蛹就出現,也看不出來是公的還是母的!

4)嘉明湖木屋極度缺乏水資源,所以完全沒有水,上完廁所只能用乾洗手,此時就知道整包濕巾的好處了~

5)沒有插頭、沒有訊號,這三天累積900多封line未讀取,訊號只有特定點才有,離開山屋大概走一小時就有訊號吧?!哈哈~因爲沒訊號,大家自然就不會玩手機,一顆行動電源大多撐2天即可

6)沒有溫水、沒有冰水,只有滾燙的熱水,要帶保溫瓶或鋼杯,不然像我只有帶保特瓶,都只能當土匪去搶同學裝好的水,如果你沒有好同學的話,保溫瓶記得帶哦!

講了那麼多,其實只有一個重點:

不要給自己設限,人生有無限可能,

別跟自己説做不到,咬牙撐過去後,

你會發現自己原來那麼強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