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於偶像包袱,這篇想了一晚是否發出,

無奈第一晚時差+身體微怏,

真的對冰島還沒靈感~

只能先用鮮血紀錄出這驚心動魄的一幕!


看不懂專業術語的人,不要問我,因為我害羞😅

看得懂的也不要問我,有些事你知我知就好了😁


話說,冰島出發前就曉得「好朋友」來訪,

想說有了萬能的月亮杯,

上山、下海、泡溫泉也不怕!


孰不知⋯⋯⋯搭了機、有了時差,

忘了好朋友的第二天像血崩一樣,

偏偏導遊把我的位置排在靠窗,

想要去廁所卻只能看著兩位人客,

心裡祈禱他們會接收到哀求眼神忽然醒來,

可以讓我順利去廁所⋯⋯⋯⋯(十分鐘後)


三步併作兩步衝到廁所門口時,

裡面的人遲遲不出,急到不行~

沒有在虎爛!第一次真心覺得,

後宮甄環傳裡流產那幕演得真好!

因為它活生生、血淋淋演在我身上,

「滿身鮮血」這四個字形容貼切不過,

大片鮮血一路從牛仔褲褲管滴到白色鞋子上!

要不是有黑色大衣幫我遮掩,

後面的人可能報警處理了吧?


停在廁所許久,人生尷尬莫過於此,

是要賴著還是離開?「好啦,就賭了」賭啥?

賭飛機空氣乾燥,衣服乾得快!

硬著頭皮,佔據了機上廁所洗!褲!子!

花了要半小時,廁所的紙巾幾乎被抽光,

終於完成人生第一次在飛機上洗衣服🤣


以爲只有這樣嗎?更悲慘的在後頭!

飛了10多個小時,腰快斷的瞬間就到了法國,

果不其然,衣服乾了,耶斯~賭對了!

忍不住讚嘆我媽把我生得如此聰慧(甩髮)


感覺又來了,該去拜訪廁所,

想說人生接下來是一帆風順、順利平安,

正在暗爽的同時,「靠!」

手一滑,我的月亮杯掉進馬桶,

好死不死,歐洲他奶奶的馬桶全都是感應式沖水,

一個要好幾千元的月亮杯就在我眼前~

馬!

桶!

吃!

了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

當下傻眼,愣在廁所,不知所措~

很想跪在地板,抓頭大喊「Oh MyGod」

我看著馬桶,馬桶因感應而繼續沖水,

那瞬間,我被凍結在法國戴樂高機場裡的一間廁所,

欲哭無淚~😭😭😭😭

     幸好老天眷顧,門外就有便利商店,

買了解決所有生理需求的東西,

喘口氣、擦個汗⋯

折騰的第一天就在鮮血淋漓中渡過。


鵝迷頭活,阿門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