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晚,為了沒泡到藍湖溫泉哀悼難過😭

因為這輩子,

唯一可以和金髮碧眼小鮮肉共浴的機會就是今天🥺,結果⋯唉!

(📍不知道原因的人,請惡補冰島DAY 1-2遊記)


吃完晚餐,回到房間是晚上九點

(大約台灣的凌晨五點),

一頓飯吃得是昏昏欲睡、食不知味,

幸好切肉的服務生比羊排美味(😬我是指「看起來」咳!!)淋上他推薦的紅酒醬,

嗯~美味萬分!正經點,羊排美味萬分~😚


第三天,坐著車開向無垠無涯的冰島,

今日景點是兩個瀑布加一個海灘。

第一個瀑布五分鐘拍完照收工,

唉~沒想到姐也有淪為觀光客的時候。



一坐上車就在為自己不夠熱血深自檢討,

決定第二個瀑布一定要來點不一樣!!

第二個彩虹瀑布,不但壯觀,而且在陽光照射下,

常看到令人幸福的彩虹🌈🌈🌈🌈🌈🌈

冰島內人氣指數最高非他莫屬。

瀑布一旁有條「遠看像條蟲,近看是條龍」

的小徑步道,站在置高點可以看到瀑布的全貌。

(姐決定了,就!是!他!💪)

  

      

一下車,一馬當先衝在前面、拔得頭籌,踩上階梯,

就像超級瑪莉在跳方塊一般,

因為每一階樓梯都超~高~的,

擺明就是給身高180的歪國人用,

像我這種短腿族,每層階梯連跑帶跳,

還要助跑,顯得十分搞笑!

本想一股作氣直攻山頂,結果走了一半而已,

上氣不接下氣,喘到要斷氣,

不曉得是山太斗還是姐太老了🤫🤫🤫?

再往上走一段,雙腿酸軟,

膝蓋仿佛已經不是自己的,只能靠意志力撐下去~

心中小惡魔數度苦勸我放棄,不要再走~

😑天!人!交!戰!啊~

   

 

「頭已經洗下去了,只好洗完」爬啦!!

中間數度想用滾的回山下,礙於偶像包袱,

只能咬牙走下去!!

爬到山頂的瞬間就是在心中大喊

「他奶奶的,我!爬!到!了!」

能想像奧運金牌得主慢動作加上伴奏嗎?就是那幕~

轉頭瞬間,看到樓梯就笑不出來,

「天公北,我要怎麼下山!!!!(抓頭)」

後來,下山是扶著把手一腳併一步像個老人似的,

幾次看到眼前鮮肉擦身而過,

險些膝蓋一軟就直接滾進人家懷裏~😬


到了黑海灘,不要問美不美!!

一下車只有冷不冷三個字,一路抖到海邊,

低溫加上海風,靠!妖!的!冷!

胸部冷到找無的境界~

冷到連拿手機出來拍照的想法都沒有,

只能窩在大衣底下,出去走個2-3步交代。

海風吹得刺骨,讓人直哆嗦,是我身體虛?

其實,大家跟我一樣早早都躲回遊覽車了~

 

第三晚,

空氣泛起淡淡的青草膏和薩隆帕斯貼布的味道⋯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